琳琅星

苦命高二学生
学业忙,更新不定
先看置顶哦!!!

初次见面,你好

hi    我是琳琅星

很高兴遇见你

这个网名是当时脑子里只有这个名字所以就取了这个


✨关于称呼

叫我什么都可以哈哈哈哈(虽然感觉自己有点配不上,看到你们这样称呼我我很开心^_^!!)


🌸关于爱好

我不追星,只看颜。长得好看就对你有好感(好随意哈哈哈哈)

但不看品德不好的

我喜欢快乐看👀管,这也从我的文章里体现出来了哈哈哈

nijisanjiEN部全推(女孩子我也很喜欢!!)主推luxiem,luxiem里最喜欢shu!

bao和shoto也看!!

JP部看得比较少,最喜欢长尾景。

VR分部推阿萨AZA

张京华也看

平时最喜欢看bg文,喜欢甜中带一点点虐(真的只有一点点!!)

bl和gl可以看一点点

动漫看得比较少,文野/咒回都只看了动画版,间谍是动画版看完并且追漫画。斗罗(动漫版)也看,一般是攒起来一起看

我还爱吃瓜(这算爱好吗?)啥瓜都可以(娱乐圈也可以)

但是我是个社恐,社交方面不太喜欢


❤️关于写作

现在还是以写同人为主

也可以看出我在情感方面写得也不是很好

想写得唯美一点但写不出来

所以还在学习中

将来想要写长篇原创小说,但还需努力


🍀关于游戏

主玩闪暖,暖妈们可以来贴贴(骂过暖暖的不行!)

喜欢玩放置类型的手游,因为我操作不太好

不玩抄袭,擦///边,官方不做人的游戏。


⚠️关于雷点

轻微避雷:时代少年团,wxy的偏激粉丝(友善粉丝不要害怕!!过来贴贴!!)[因为啥原因不用我说了吧]

严重避雷:光与夜之恋,以闪亮之名(不管粉丝和官方,我都雷),🦐,失德艺人粉丝,不理清事实情况就污蔑的人,拱火的人

只要这些人不蹦跶到我面前,咱和平相处。否则直接拉黑


微博:燕戏云

afd:琳琅星

一些文的详细观看方式 


最后,祝我们都有愉快的一天

感谢各位认真阅读到最后

谢谢大家

2022.09.13

评论(14)

热度(5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