琳琅星

苦命高二学生
学业忙,更新不定
先看置顶哦!!!

发牢骚➕刷粮票帖

我真得要气死了,我必须要说出来

我那篇当你被卖给他们后②到现在审////核都没有过

我第一次在里面写看评论区,给我讲我有色//////情?

第二次我里面只打了省略号跟我说我又广告?

我真服了老福特了这个申诉按钮有什么用啊?!

现在我再申诉里面就写了个“没有”,这都不过真得无语住了,他还没有人工客服

这篇就当做我的放牢骚帖吧,再当做一个刷粮票帖,大家粮票不够了可以到这里来刷,就不要到别人的评论区里去刷数字了。

就放在合集里吧,大家好找

评论(4229)

热度(339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