琳琅星

苦命高二学生
学业忙,更新不定
先看置顶哦!!!

【观影体】说出内心·第三十九章

今天写少了点

本来想多写点但想想还是发吧

内容都是根据我的想法来写的,肯定有不太合理的地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尤里拿出一张照片,上面是海沃德和别人交易时被拍下的。

“!!”海沃德没想到竟然被拍下了。

“这是你在进行文件交易的照片。这个人是你没错吧?海沃德先生?”尤里游刃有余地对海沃德讲。

“快配合吧,这也是为你好哦。”尤里微笑着说。

“没错……正如所说的那样我将文件复制后放到制定场所,然后收取报酬就只是这样而已。”海沃德承认了。


“尤里在这方面真得好厉害!!”约尔为画面里的尤里鼓起了掌。

“这不算什么。”尤里被约尔夸了,有点惊讶,随后就感到骄傲。背着约尔给劳埃德炫耀。

劳埃德自然看到了尤里的动作,不过他没有多说些什么,只是跟着约尔夸赞尤里:“是的呢,看上去尤里加入的时间并不是很长,竟然能这么容易去处理,很厉害呢。”

尤里:……我才不要他的夸赞啊啊啊!!!!!


“我对交易的对象真得一无所知。就只知道是西国的人除此以外连名字都不知道。”

“那个男人的说话方式和行为举止是否有违和感。就像是和年龄不相符一样的感觉。”尤里继续询问。

“?没啊,那种事谁知道呢,我是没感觉到。”海沃德有点疑惑。


“该不会那个人就是劳埃德先生吧。”约尔在看到那张照片后就猜到一点了。

“肯定是他,因为我们抓的主要目标就是由[黄昏]假扮的劳埃德。”尤里说到这瞪了一眼劳埃德。

劳埃德也很无奈,毕竟自己是东国反间谍的眼中钉不是一天两天了。


“【黄昏】?这个名字你是否有所耳闻?”尤里一提到这个名字,脸色瞬间阴沉了起来。

“?那是谁?”海沃德看上去不认识[黄昏]。

“西国的间谍。据说是易容变妆的名人。”尤里也大方地说了。


“情报属实呢。”尤里瞥了一眼劳埃德,他已经在这个观影空间见证过劳埃德“出色”的变装能力。


让这个国家陷入混乱的罪魁祸首。可以说是保安局的天敌也不足为过。”看来保安局这里把劳埃德看得很重呢。

“如果,我协助你们将那家伙逮捕的话。那我的罪名能一笔勾销吗?”看来海沃德动了不好的心思。

“你知道些什么吗?”

“不,等等,感觉要想到想到些什么了。”海沃德开始拖延时间。


“等等,他不会真的知道些什么吧?”约尔开始担心劳埃德了。

“怎么可能,像他这种人就是个中间人。西国那群狡猾的家伙才不会给他透露消息呢。”尤里抢先回答,并且冷哼了一声。

“这是个为了钱财的人而出卖自己国家的人,不过我们也正需要这种人。”西尔维娅站在西国的角度说了这一番话。

“就是说尤里根本没有把获取情报的希望寄托在他身上吗?”约尔一脸吃惊。

“是这样没错,我猜尤里就是假装给他希望吧。”劳埃德也点点头。从此他已经看出尤里在审讯这一方面还是很有心得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结束啦

祝大家晚安💤

我也去睡啦

(明天还要补牙去T﹏T)

感谢你看到最后

如果你能喜欢那就太好了~

喜欢的话能给我个小红心和蓝手嘛

超级喜欢的话能给我个关注吗

(ઇ〃•ω‹〃)wink♡

评论(98)

热度(1515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