琳琅星

苦命高二学生
学业忙,更新不定
先看置顶哦!!!

看一些秘密文章的方式

有三种方式可以看,但最优先前两种

1.爱发电

前面到时间的文都在爱发电里可以找到,所以这个是最推荐的。

名字是琳琅星 一搜就搜到了


2.QQ群

群号是715181309

加群的问题都很简单吧,直接答对就可以进了

只不过这个群里的车车文一到时间就会删除


3.微博

我微博一直发不出来,所以如果你实在没有办法去看的话,微博搜索燕戏云,然后关注我,给我发一条私信,我看到了都会回。

不过文一到时间你再来问我我就不会回了哦,到时候只能到爱发电上看。


感谢大家的配合啦

评论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