琳琅星

苦命高二学生
学业忙,更新不定
先看置顶哦!!!

【观影体】说出内心·第四十章

ooc有

有省略

本篇小孩子们醒啦

我保证下一章一定到尤里拜访_(:з」∠)_

--------------

“要是胡说八道的话,可是会增加罪名的哦。”尤里等着能从他嘴里撬出什么好东西来。

“听我说!我真的只是想赚点零花钱玩女人才这样做的,并没有什么恶意!!”海沃德急了。

“你有老婆的吧?”尤里突然问了这个问题。

“老婆跟外面的女人是两回事吧……话说,你也是男人,你能理解的吧?”海沃德竟然说出了这种话,“我就是把几张破纸拿出去卖而已。绝对不是什么政治犯罪啊!!求求你放过我吧!好吗?”


“这个人就是个渣男!!”约尔看到这一幕气急了,“他的妻子好可怜啊。”

“尤里!你以后可不能这样!!”约尔转头对尤里说。

“姐姐!你把我想成什么样的人了?我肯定不会的!”尤里着急向约尔自证清白。

“是的,那位夫人有这样的丈夫真是不幸。”劳埃德点点头,赞同约尔的话。

“这种人的存在就是这个国家的败类,一点都不优雅!”亨利老师气得敲了敲他的拐杖。


海沃德越说下去,尤里的脸色就越来越难看。

“海沃德先生,我啊,在保安局工作的事是对我姐姐保密的。毕竟是份与危险相关的工作。更为重要的是,我不想让他知道自己在做这种脏活。”尤里起身,拉了拉自己的手套,突然把海沃德的头重重压在桌面上,发出一声巨响。

“海沃德先生你所干的可是叛国罪。对你而言可能只是一张破纸而已,但就这一张破纸可能会让我们国家的很多人面临生命危险你明白吗?”

“我和你不同,我深爱着我的家人……姐姐。如果为了守护我姐姐所在的这个国家。我什么都会做。”

“不顾一切,不择手段。”

最后尤里的表情变得恐怖严肃了起来。




“尤里……”约尔看到这里眼含泪光。她伸手抱住了一旁的弟弟,“尤里……你太厉害了……我真的很为你骄傲。”

“姐姐……”尤里闭上眼,会抱住约尔。

“要不这样吧。”在一边看着的劳埃德突然说话,“既然我们的目标不同,在外面一定会决一胜负。但我们现在在观影空间内,我们短暂和平相处怎么样。”

尤里看着一脸真诚的劳埃德,思考了一下。确实在观影空间里斗没有用,因为他们出去就会丧失记忆,那不如就不要白费力气了,短暂友好相处吧。

想到这,尤里也点点头,表示自己也赞同这个观点。

“阿尼亚睡着了?”这个时候,五位小朋友也醒了,“阿尼亚睡着了!!呜呜呜呜,阿尼亚错过了好多!!”

“你好吵啊!小短腿!”达米安刚醒来就听见阿尼亚的叫喊。

“没有哦阿尼亚,你们没有错过什么东西哦。”约尔连忙摆摆手。

“没想到我竟然也睡着了。”贝姬打了个哈欠。


画面一转,来到阿尼亚家中。

阿尼亚正在看电视。劳埃德坐在后面沙发上愁眉苦脸。

【要是集中力集中在学习上就好了。】


“是我爱看的动漫!!”果然,小孩子一醒,这个空间就热闹起来了。阿尼亚想要看清未来的动漫再播什么,但给电视机画面的镜头很少,阿尼亚没看见。


此时电视里正讲到还剩几颗子弹的事。

“邦德侠的手枪是几发来着?”阿尼亚转头问劳埃德。

“是八发没错。”劳埃德倒也记得。

“八分之二!!”没想到阿尼亚竟然说出了答案,这让劳埃德惊讶不已。

【用动画片来打比方的话,会不会好理解一些呢?】正当劳埃德在思考这个方法的可行性时,约尔冲回来了。

“尤里!!我弟弟今天要来家里!!”

“今天!?”劳埃德和阿尼亚都吃了一惊。


“哼哼,我马上要登门拜访了。我要看看你怎么应对我的检查!”尤里扫了一眼劳埃德。

“没事,我已经备好了恩爱夫妻全套!”劳埃德看上去很有信心。

“是吗?那就等着瞧吧!!”两人隔了一个约尔在那里用眼神厮杀。

---------------

彩蛋是漫画的番外部分

和正文是两条线

以后彩蛋里就塞番外的观影啦

刷粮票→刷粮票 

感谢你看到最后

如果你能喜欢那就太好了~

喜欢的话能给我个小红心和蓝手嘛

超级喜欢的话能给我个关注吗

(ઇ〃•ω‹〃)wink♡

评论(72)

热度(1597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