琳琅星

苦命高二学生
学业忙,更新不定
先看置顶哦!!!

【luxiem乙女】当你在拍卖场被他们拍下③

兽人世界

ooc有

同人文设定不要上升现实以及主播

本篇有xiang///quan避雷预警

本来想写唯美一点但我文笔实在不行(我尽力了)

指路→刷粮票帖 

--------------

等你再次醒来,你发现自己身处在一片黑暗之中。

你其实有点怕黑,用颤抖地声音问:“有……有人吗?……”

回答你的是一片寂静。

你稍微挪动了几下,觉得你身下软软的,感觉是一张床。

突然,金属碰撞的声音响起,把你吓了一跳。

你摸索了一下,发现自己的脖子上被套上了项圈。不紧,够你呼吸的。

你茫然地打量着周围的环境,但太黑了什么都看不见。

这时房门突然被打开,灯突然被点亮。

你下意识地要用手遮挡光亮,但却被人一把拉开,把你的双手重重压在床上。

你艰难地睁眼,发现你身上压下黑影。

“睡得开心吗?”ike面无表情地问你。他现在正压在你身上,双手掐住你的手腕。

不是很用力,但是你挣脱不开的力道。

“这么快就睡着了?不怕我们对你做些什么吗?”ike变成单手控制你的手腕,转换用着温柔的语气说着恐怖的话语。

他的眼睛隔着眼镜盯着你,不放过你脸上的任何表情。你透过被镜片遮挡的眼睛,只看见了他暗含的控制欲以及疯狂的眼神。似乎只要你的回答不符合他的想法,就会对你实行惩罚。

“我……我现在已经被你们买下了……对我做什么都由你们来决定……”你一边小心翼翼地回答,一边悄悄打量着他的神色。

ike没想到你会如此服从,愣了一下随即大笑起来。等你再回过神来,他的眼底清澈了很多,似乎刚刚的眼神只是你的错觉。他从你身上离开,手里牵着连着你项圈的链子:“这个回答很不错,我很喜欢。”

“走了,去吃饭吧。”ike把链子在手里绕了两圈,恶趣味地一把把你拉下了床。

你猝不及防从床上摔了下来。膝盖磕在地上,你疼得眼泪都在眼眶里打转。你敢保证那里肯定会青紫。

你疼得泪眼朦胧地抬头看他,发现他的眼里竟是冷漠。完全没有刚刚较温柔的一面,这个快速的情感变化让你脊背发凉,你只好努力地站起来。

ike也好心地等在原地等你起来。

他带着你下了楼梯,过程中你低着头,没有仔细看周围,自然没有看到ike观察你的眼神。

来到一楼,ike推开一扇门。食物的香气扑面而来,你今天还没有吃过东西,早已饥肠辘辘。并且这些东西闻起来好香,是你的没有吃过的东西。你悄悄抬起头观察,发现里面坐了四个男人,而且他们的目光都不约而同地落在了你身上。你害怕地赶紧低下了头。

“ike你好慢。”mysta靠在椅背上,看着ike牵着你进来,目光又转移到你身上,“baby!刚刚睡得还好吗?”

“啊……问我……?睡……睡得挺好的……”你没想到mysta会和你说话。

“不用这么早就打好关系吧,我们还没有自我介绍呢,mysta?”坐在mysta对面的shu反问mysta,语气上带了点威胁。

“okok。”mysta妥协,比较他真的打不过作为蛇的shu。

“过来。”ike走到最后一个空位坐下,拽动手里的绳子把你拉到他身边。让你侧坐在你怀里,并且帮你把脖子上的项圈松了松。

你这个角度正好和坐在ike旁边的人对上视线。

vox看着你,低声笑了两下,伸手挠了挠你的下巴:“我记得猫都喜欢这样。”

vox挠得确实很舒服。但你现在是个人啊!你只好用眼神带有反抗地看着vox,但你这带有反抗的眼神在vox眼里却变了味,看上去变得更好欺负了,所以vox非但没有停手,反倒变本加厉。

“WDYM?vox?你不也是猫吗?那你也喜欢这个?”luca没有理解到位vox那句话的含义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!!luca!!” mysta笑得一口水喷了出来。

“eyyyyy,luca你可以理解为那句话是一个情趣。”shu无奈地解释。

“什么……?”你睁大眼看向luca,你的耳朵和尾巴都炸了起来,“他……他是猫?……”

“yeah,vox是缅因猫,ike是布偶猫。哦,ike就是抱着你的那位。”luca不明白你的反应,但还是实话实说了。

-------------

在本文设定里,缅因猫和布偶猫在猫这一系列里是比较高档的级别,对于“你”这只狸花猫来讲,他们会对你有压迫感。(但是但是所有猫猫都很可爱!!没有拉踩!!)

ike其实是eki和ike的共同体,所以情感会转变,但其实就是ike本人。

彩蛋是vox,以及ike的手出没(?)和下章预告

感谢你看到最后

如果你能喜欢那就太好了~

喜欢的话能给我个小红心和蓝手嘛

超级喜欢的话能给我个关注吗

(ઇ〃•ω‹〃)wink♡

评论(63)

热度(556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